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 肌肉酸痛的新選擇 -- 普拿疼殘留 )

  一到春夏,流行運動系列已被默許為潮流的指標,但是這一季的超短熱褲也已改平常的牛仔風格,格外的運動起來。春季就是光管腿盡情表現的最佳時機,短熱褲、迷你裙再度登場。這一季以短褲款式為主打,大體可分為兩種,一種猶如安全褲外穿版,長度約卡於臀腿的交界點。若是再蹬上一雙高跟復古涼鞋,性感魅力還真不是蓋的,另一種則像比基尼的泳褲的翻版。真的會像漂亮的霓虹燈一樣令人矚目,回頭率狂飆100%!往年在國內比較少見的超短熱褲搭配,今年也露出頭來,不少女士也搭配得十分出眾,絲豪不遜色於外國的辣妹們。

  今季的熱褲設計均以斜腳,次三角形為主,簡單的說就是使用的布料更少,使熱褲顯露出性感的光線。如何穿著奢華而不失性感?一副大框墨鏡加上胸前懸挂的金色配飾,便能使奢華的貴氣直線上揚。
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 肌肉酸痛的新選擇 -- 普拿疼殘留 )

  用陽光,健康的古銅色,襯托出性感,春季熱褲帶給人一種熱力四射的感覺。熱褲可以搭配一件上衣,但如果上衣太長,遮住了褲子,就沒意思了,使得性感大打折扣。
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 肌肉酸痛的新選擇 -- 普拿疼殘留 )

  綁帶設計也能輕鬆的襯托熱褲,用黑色性感來襯托一雙筆直勻稱的美腿,還要有古銅色皮膚。金色的繡花,流露出了濃濃的設計氣息,使人感覺一新,沒有平常熱褲尷尬的感覺。
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 肌肉酸痛的新選擇 -- 普拿疼殘留 )

  緊追潮流的牛仔熱褲風,突顯了街頭型人們的休閑,色彩襯托,風格演繹的不同,年輕女孩們也能通過自己的氣質盡興襯托。在上班的白領一族,也能穿著令人精神的熱褲裝,一件敞開的白色長衣,搭配上短熱褲,形成了鮮明的對比。
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 肌肉酸痛的新選擇 -- 普拿疼殘留 )

  針織的搭配,也令熱褲有了一次大變革,相對於以前隻使用牛仔布料和卡其布料的針織來說,突破了傳統的純色局限設計。簡約的淺色熱褲,露出一點點小蠻腰,搭配上一條型格十足的寬皮帶,使性感味道十足,身材更突顯。
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 肌肉酸痛的新選擇 -- 普拿疼殘留 )

  看了這麼久,是否感覺熱褲隻能令下半身提升回頭率?那大大的V領也就排上用場,使性感表現得更加若隱若現,在自身條件不錯的情況下,可以有膽量的嘗試一下出位的V領搭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40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