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,瀰漫著甜甜的感傷,很疼,但是感受不到痛楚,即使那樣的恨!
  
感情 的 SOMETHING 。慢走於涼涼的街道,滿眼的荒涼染上了幾許的兒戲,很荒謬,可是很真實。 習慣了流浪街頭的孤寂,很空的人群, 沒有感情的 東西 。慢走於涼涼的街道,滿眼的荒涼染上了幾許的兒戲,很荒謬,可是很真實。
  
很久了,以為自己會在茫茫的孤立中迷失著,可惜,我錯了,一個被世界所遺棄的東東又哪來的迷失呢,很疼的慾望,想哭,可是我已經被刪除了!
  
   Normal 0 unctuationKerning/> rawingGridVerticalSpacing>7.8 磅rawingGridVerticalSpacing> isplayHorizontalDrawingGridEvery>0isplayHorizontalDrawingGridEvery> isplayVerticalDrawingGridEvery>2isplayVerticalDrawingGridEvery> false false false oNotLeaveBackslashAlone/> oNotExpandShiftReturn/> ontGrowAutofit/>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atentStyles DefLockedState="false" LatentStyleCount="156"> atentStyles> , 記得在交往前,我因上一段感情受創,在心中留下的心結尚未解開,所以拒絕了他 ,
Normal 0 unctuationKerning/> rawingGridVerticalSpacing>7.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atentStyles DefLockedState="false" LatentStyleCount="156"> atentStyles> 直 “ 很多事情不需要強迫自己忘得一干二淨,畢竟曾經深愛過,在乎過,只要告訴自己要放得下,放下心中對於他的任何感覺,就可以了。 “ 我聽罷釋懷了一些,不再那麼執著於過去的種種。 到我在一次聊天中,坦然告訴他這些過去,我的眼淚也奪眶而出。他只是默默的拿著衛生紙擦我的眼淚,默默的輕拍著我的頭,但我沒有忘記當時他說的話: “ 很多事情不需要強迫自己忘得一干二淨,畢竟曾經深愛過,在乎過,只要告訴自己要放得下,放下心中對於他的任何感覺,就可以了。 ” 我聽罷釋懷了一些,不再那麼執著於過去的種種。

也因為選擇放下,所以我們決定試著交往,試著給自己跟對方一個機會。

經過這一陣子的相處之後,我想我的決定是對的。我遇到了一個曾經以為不會存在這世上的理想情人,至少我覺得不會出現在我周遭才對。他個性溫柔體貼之外,還會幫你按摩消除疲勞 , 穩重之餘又不失風趣。

“ 神要我們在遇到對的人之前,先遇到一些錯的人,這樣當我們遇到對的人,才會懂得珍惜。 “ 我想我的 普拿疼 不只能減輕頭痛咳嗽等感冒發燒症狀,還能讓搖盪的心產生安全感。 我總是笑笑的告訴他,我怎麼那麼幸運可以跟你相遇呢?難怪有句話說: “ 神要我們在遇到對的人之前,先遇到一些錯的人,這樣當我們遇到對的人,才會懂得珍惜。 “ 我想我的 普拿疼 不只能減輕頭痛咳嗽等感冒發燒症狀,還能讓搖盪的心產生安全感。

然而,現在,我只能流浪在孤寂的街頭,他一定把我忘記了,他一定恨透我了,不然他怎麼會忍心讓他最心疼的斯斯一個人在孤獨中消亡。

期盼在小巷的轉角處還可以看到那熟悉的身影,還可以再聞到普拿疼伏冒熱飲的溫馨。
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 肌肉酸痛的新選擇 -- 普拿疼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40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