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液,謎一般的液體,就如在軸與軸套間添加的潤滑油一般,當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)

兩性交合之際,女性的陰道中自然而然分泌出的液體。還有一種很詩意的描述:“愛液是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)

男性眼中的聖泉。”其實,除了精液,男性在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)

性愛中也會分泌一些起潤滑作用的“愛液”。

  有些男性朋友問我,為什麼每次他和愛人纏綿時,還沒有到實質階段,下身的褲子就會被一些惱人的液體弄濕。我說,這些都是身體自然分泌的“愛液”,也叫“遺液”。有些男性的愛液很少,幾乎很難用肉眼看出來﹔有些則多得能浸濕內褲,甚至偶爾能穿透外褲。根據2007年《男科學》雜志的一篇報道,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)

男人愛液的數量從幾滴到5毫升不等。

  愛液雖然有礙觀瞻,但它是高度性喚起的象征。而且,它是重要的“潤滑劑”,尤其是在女性陰道分泌物不足的情況下,它可以減小摩擦和降低干澀感,保護男性的龜頭、系帶等。此外,它還能夠“疏通”尿道,為精子“掃清”前進路上的障礙。

  我在過去十年的性咨詢中,曾遇到過不少愛液太多的男性。他們有的擔心愛液是“早泄”的信號,說明自我控制能力下降。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)

就醫后,他們大多解開了心結,但也有人害怕這會給伴侶留下不良印象。面對這樣的人,我隻能建議:多穿兩條褲子。▲

  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)

《生命時報》 (2009-04-10 第10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40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