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世界因為有不同的驚喜、不同的個性,才有了不同的“飾言”在浪漫的愛意中綻放。

    讓你知道我愛你

    “親愛的,我選擇送首飾給你,就是想讓你知道我有多麼愛你。如同一見鐘情的浪漫,一件小小首飾卻深藏著我對你矢志不渝的愛情承諾。”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)

普拿疼

    那麼如何才能最深地打動她、讓她能夠體會到你的這份真情意呢?

    方式一:“即使沒有跋山涉水,也要表現的千辛萬苦”。比如你收入不豐,或者你省吃儉用幾個月,或者跑遍了城裏所有的店,或者動用了各種人際關係,又或者搜遍了整個網絡,總之是歷經了艱辛萬苦終于給她買一件首飾(要讓她知道你的付出哦)。那麼請相信,這時你所選的首飾的價格和款式已經不再重要,她也一定會被感動的。試想如果你輕易就能給予的禮物,無論它多麼貴重,女人都會覺得是理所當然而無動于衷的。

    方式二:“不會制造浪漫,至少也要有點意外之喜”。如果你做不到第一點,那麼給她一個驚喜也可以收到非常好的效果,一樣可以讓她終生難忘!有時候,她不滿意你為她所選的首飾,其實不是對款式多麼不滿意,而是對你表達的方式不滿意。女人是喜歡浪漫和驚喜的,蠟燭、紅酒、花前、月下……的表白,這些才是最重要的,要學會制造浪漫,精心準備一份美飾,以最ROMANTIC的方式,給她一個SURPRI-SE,你會發現你的付出絕對值得!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先生)

普拿疼

    情人節之後俘獲女人心的另一個重要時機便是即將到來的“三八”婦女節,如果在上一個情人節你的愛情禮物贏得佳人的讚賞,那麼應再接再厲;要是你錯過了上次情人節絕佳的表白機會,那麼這次的“三八節”千萬不要錯過!

    飾言二:

    你比鑽石更美麗

    “親愛的,你知道嗎?在我心裏,你比鑽石更加美麗,戴在你手上的鑽石也不過是折射了你光芒,才越發璀璨。”

    男人送首飾講究的是品質。那些漂亮的、百八十塊的飾品在女人店裏多得是,她自己會去淘,不用你買。不是說女人愛慕物質虛榮,可一件價值不菲的首飾至少可以證明她在你心中的位置。所以鑽石、美玉、貴金屬首飾等等,一般的女孩子基本不會自己買。這其中的原因並非是她買不起,而是她希望把這樣的機會留給自己的男人,真情真意也要通過合適的方式表達才行。很多的時候,女人在意的不是對方送的款式是否時尚,而是在乎首飾中蘊涵的真情誼。你要始終相信,任何鑽石美飾在她面前都會黯然失色,大聲告訴她,“你比鑽石更美麗!”人們常在愛情裏追逐那些繽紛亮麗的光芒,企圖找尋鑽石一般堅定不移的信物作為彼此相愛的證明。我們發現和被發現,不斷地從對方身上看見自己,找尋需要;我們微笑、等待、付出、哭泣,多想找尋一個彼此最溫暖貼近的位置。相愛時,送件精致的首飾給她吧,不為別的,只為見證這份真摯的愛情。


推薦閱讀 - 普拿疼 
了解我的普拿疼先生 就明白了愛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th40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